本公司产品型号齐全,页面未能展示全部产品,如未找到您所需产品型号请致电咨询:13166059228

防爆三相EUROMOTORI电机

EUROMOTORI电机是指根据电磁感应定律进行电能转换或传递的电磁装置。它由圆圈中的字母 M 表示。它的主要功能是产生驱动力矩,作为电气设备或各种机器的动力源。

发电机在电路中用字母G表示。它的主要功能是将机械能转化为电能。目前比较常用的是热能、水能等。驱动发电机转子发电。

新型 Ex d 电机符合 IIB 和 IIC ATEX-T3 T4 T5 和 T6 II2G、II 2D 和 II 2GD 标准

新系列包括:尺寸从 56 到 160 的三相电机;尺寸为 56 至 160 的单相电机;尺寸为 63 至 160 的两级电机。

EUROMOTORI 电机部提供市场上最经济的产品。采用优质原材料,满足各种严格标准。由于库存量大,EUROMOTORI可以为客户提供快速交货服务。

EUROMOTORI技术力量雄厚,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。实验室拥有四套刹车检测系统。可供应0~700KW电压和160KW转换器。整个测试过程由软件记录,保证数据的可靠性和准确性。


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